高雄市OpenID應用服務網

*天下雜誌群知識庫

天下雜誌線上版,提供教師及學生可於課堂之餘個人瀏覽學習,教師亦可採用其豐富的線上資源資料庫,作為教學使用。 


*安防護學園

教育部建置之資訊安全競賽平台,104年全國競賽時間暫定為10月舉辦,透過大富翁競賽方式,讓學生於遊戲中學習增進自身資訊倫理素養。


*網路假期

高雄數位學園-上網飆寒暑假作業平台。


*高雄市知識海

高雄市提升高中職學生閱讀能力計畫。


*喜閱網

高雄市推動兒童閱讀計畫。

*教育百寶箱

 提供本市教職員每人1TB,學生30GB儲存空間之服務,平台可作為資料分享、影片上傳使用。 

*校園雲端電子郵件

教育部提供之WebMail服務,每位教職員皆享有5GB儲存空間電子信箱。 

*E-Game U世代島嶼學習樂園

提供學生以RPG遊戲方式於平台中學習英語及程式邏輯(未來會再加入數學學習),可作為教師教學使用素材,目前已逾200萬人使用。 

*高雄市教學APP市集

藉由教師們的推薦,將教學上常用的APP分享於平台上,供其他教師下載使用,為一提供APP素材之平台。 

*Dr.GO自我學習網

提供本市學生線上自我學習的平台,學生透過觀看教學影片及做答,瞭解自我學習歷程。 

*教育部教育雲

教育部建置之一線上教育資源整合平台,整合各縣市及相關教育單位資源,提供全國教師教學使用,資源包羅萬象,舉凡電子書、學習單、教學素材、媒體影音、教育百科等皆有提供。 相關操作,請參閱附件。